其他服務

我們擁有非常專業及高創造力的餐飲服務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廚師、宴會活動專員、服務生及配送人員等。

我們對餐飲服務充滿熱情,並致力為顧客呈獻最高品質的膳食及創造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宴會活動體驗。

our services other event staff
宴會活動工作人員
需要為您的宴會活動聘請工作人員嗎? 我們擁有非常專業及高創造力的餐飲服務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廚師、宴會活動專員、服務生及配送人員等。我們對餐飲服務充滿熱情,致力為顧客呈獻最高品質的膳食及創造獨特而令人難忘的活動體驗。
our services other event rentals
餐飲設備租賃
需要為您的宴會活動租賃設備嗎?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餐飲設備租賃服務。我們有各種可供出租的餐飲設備,包括餐具、玻璃器皿、桌椅、保溫鍋、烹飪設備等;我們還與大量供應商緊密合作,為顧客採購及供應其他可能需要的活動租賃項目。
our services other event venues
宴會活動場地
需要我們為您推薦宴會活動場地嗎? 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都是業内專家,能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您舉辦宴會活動的場地。
our services other event decorations
活動裝飾品訂製
需要為您的宴會活動訂製裝飾品嗎?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裝飾品訂製服務,包括花卉裝飾,餐桌裝飾,酒吧前枱設計,特別背景佈置,餐牌設計,標誌設計等,致力為顧客創造獨一無二的活動體驗。
our services other bar services
酒吧服務
需要為您的宴會活動設置酒吧服務嗎?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酒精性和非酒精性酒吧服務。此外,我們還能協助顧客聘請調酒師,購買酒精及非酒精飲料,並爲您的活動及酒吧服務申請所有必要的許可證。
our services other customized menus
定制菜單
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依照顧客的預算、喜好、風格、口味、特殊飲食習慣等去私人定制,以至於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我們將有宴會活動專員為您的企業活動提供定制菜單及安排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

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