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美食

點燃您的燒烤篝火架,與您的賓客們一起享受一頓美味可口的燒烤美食盛宴吧!

點燃戶外美食派對的熱情,一邊享受著大自然的清新,一邊吃著燒烤,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們提供專業的燒烤服務,在活動現場新鮮燒製,致力為顧客帶來不一樣的餐飲體驗。無論是企業活動還是私人聚會,我們可以滿足您的一切餐飲需求。立即點燃您的戶外燒烤活動,聯絡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協助您制定精美的燒烤美食菜單吧!

our services barbeque buffet
自助餐
我們為顧客的戶外燒烤活動提供豐富的自助式餐飲菜單,致力為您呈獻本地及各國精彩美食。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亦可爲顧客度身訂造,讓您的活動變得更加精彩難忘!
our services barbeque plated
燒烤菜餚
我們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的燒烤美食菜單,無論您想要什麼,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都能爲您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讓您的宴會活動充滿活力!
our services barbeque food station
美食攤位
我們會按照顧客的預算及活動餐飲需求而提供一系列優質的美食供應站菜單選項,從創意主題美食站、特色活動厨師站到自助式美食供應站,我們都能為您一一實現。
our services barbeque customized menu
定制菜單
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依照顧客的預算、喜好、風格、口味、特殊飲食習慣等去私人定制,以至於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我們將有宴會活動專員為您的企業活動提供定制菜單及安排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

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