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美食到會

我們是您大喜之日的最佳拍檔,讓我們爲您策劃及打造一場專屬的令人畢生難忘的婚宴吧!

我們非常榮幸成爲您大日子的最佳拍檔。我們專注為顧客個性化定制,爲您實現夢想及創造獨特的婚禮活動體驗,讓您終身難忘!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婚宴美食菜單選項,從傳統的中式酒席到創新的西式主題美食站;從優雅的戶外花園自助餐到休閒的家庭式婚禮晚宴,我們都能幫顧客一一實現。我們有以下婚禮酒席菜單供您選擇:

our services wedding chinese banquet
中式婚宴酒席
傳統 · 優雅 · 永恆 · 我們堅持挑選本地時令食材去制定婚宴酒席菜單,不僅能提升菜餚的品質和風味,還能豐富其顏色和新鮮度,必能讓您的親朋戚友驚嘆不已。
our services wedding buffet
自助餐
豐富 · 迷人 · 熱情 · 豐盛的自助餐總是很受歡迎的。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美食選項包括大量本地及國際美食供顧客選擇,致力為您及您的賓客創造一個難忘而完美的用餐體驗。
our services wedding family style
家庭式晚宴
純樸 · 喜悅 · 難忘 · 家庭式晚宴爲您帶來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顧客可以從我們廣泛的美食菜單中挑選最適合您與家人一起分享的美味菜餚。
our services wedding bbq
戶外燒烤
清新 · 歡樂 · 迷人 · 到達宴會場地迎接賓客們的將會是香氣撲鼻美味可口的美食?是的,我們提供戶外燒烤服務,在您的婚宴現場新鮮燒製,為您的賓客帶來驚喜!
our services wedding food stations
美食攤位
現代 · 興奮 · 時尚 · 想為您的大日子增添獨特感?我們可以幫顧客在婚宴場地設置美食烹飪站,為賓客們即場供應一系列的精美開胃菜、美食拼盤及甜點等,讓您及賓客們擁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our services wedding customized menus
定制菜單
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依照顧客的預算、喜好、風格、口味、特殊飲食習慣等去私人定制,以至於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我們將有宴會活動專員為您的企業活動提供定制菜單及安排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

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