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圍

您宴會活動的最佳拍檔

星薈美是您舉辦各類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最佳之選。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致力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要。

由臨時會議到企業周年晚宴;由私人宴會到社交派對;由節日慶典到婚禮酒席,我們都可以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膳食及卓越的服務。我們承辦各類大小宴會活動的到會美食服務,包括雞尾酒會、自助午餐、行政管理人員膳食、茶會、中西美食晚宴等一應俱全。此外,我們還提供宴會活動工作人員,餐飲設備租賃和物流服務,以及訂製宴會活動裝飾品等其他服務,致力為顧客創造一個全方位一站式的宴會活動體驗。

our services corporate functions
01
01

企業活動

星薈美擁有非常專業及高創造力的餐飲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廚師、宴會活動專員及配送人員等,大家同心協力為顧客呈獻最高品質的膳食及服務。

我們更可爲顧客度身訂造,定制宴會活動菜單,以迎合及滿足顧客對企業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致力為賓客們創造一個獨特而令人難忘的企業活動體驗。

our services special events
02
02

特別活動

我們專注於策劃及設計創意菜單,提供卓越的餐飲服務,以至為顧客創造一個獨特而令人難以忘懷的特別活動體驗,令賓客們驚喜不已。

我們可以滿足您舉辦各類特別活動的餐飲需求,如周年派對、嘉年華 、雞尾酒會、 畢業典禮、生日派對及周年紀念日等等。

our services weddings
03
03

婚禮酒席

我們專注為顧客個性化定制,爲您實現夢想及創造獨特的婚禮活動體驗,讓您終身難忘!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婚宴美食菜單選項,從傳統的中式酒席到創新的西式主題美食站;從優雅的戶外花園自助餐到休閒的家庭式婚禮晚宴,我們都能幫顧客一一實現。

our services barbeque
04
04

戶外燒烤

點燃戶外美食派對的熱情,一邊享受著大自然的清新,一邊吃著燒烤,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們提供專業的燒烤服務,在活動現場新鮮燒製,致力為顧客帶來不一樣的餐飲體驗。無論是企業活動還是私人聚會,我們可以滿足您的一切餐飲需求。

our services festive celebrations
05
05

節日慶典

我們專注於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及優質的餐飲服務,以至為顧客創造一個獨特而令人難忘的節日主題宴會活動餐飲體驗。

無論是主題自助餐、節日派對美食,還是令人興奮的特色美食供應站,我們經驗豐富的廚師、宴會活動專員、活動工作人員和配送人員能幫您實現一切可能!

our services food stations
06
06

美食攤位

我們會按照顧客的預算及活動餐飲需求去定制優質的美食供應站菜單選項。

從創意主題美食站,到現場厨師烹飪站,再到自助式美食供應站,我們能為顧客實現一切,使您的宴會活動變得獨特而精彩。

our services meal box delivery
07
07

飯盒配送

我們為各大企業、組織機構及社會團體提供及配送既美味又營養的獨立包裝飯盒。

our services other services
08
08

其他服務

我們擁有非常專業及高創造力的餐飲服務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廚師、宴會活動專員、服務生及配送人員。

我們對餐飲服務充滿熱情,並致力為顧客呈獻最高品質的膳食及創造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宴會活動體驗。

our services customized menus
定制菜單
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依照顧客的預算、喜好、風格、口味、特殊飲食習慣等去私人定制,以至於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我們將有宴會活動專員為您的活動提供定制菜單及安排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
our services seasonal specials
節日美食推介
我們供應一系列的節日派對美食,以滿足顧客慶祝不同節日的餐飲需求。 無論是中秋節、冬至、聖誕節還是農曆新年,我們都有最完美的美食搭配!
our services event staff 1
our services event staff 2
01 - 05

宴會活動工作人員

需要為您的宴會活動聘請工作人員嗎?

我們擁有非常專業及高創造力的餐飲服務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廚師、宴會活動專員、服務生及配送人員等。我們對餐飲服務充滿熱情,致力為顧客呈獻最高品質的膳食及創造獨特的令人難忘的活動體驗。

our services event rentals 1
our services event rentals 2
01 - 05

餐飲設備租賃

需要為您的宴會活動租賃設備嗎?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餐飲設備租賃服務。我們有各種可供出租的餐飲設備,包括餐具、玻璃器皿、桌椅、保溫鍋、烹飪設備等;我們還與大量供應商緊密合作,為顧客採購及供應其他可能需要的活動租賃項目。

our services event venues 1
our services event venues 2
01 - 05

宴會活動場地

需要我們為您推薦宴會活動場地嗎?

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都是業内專家,能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您舉辦宴會活動的場地。

our services event decorations 1
our services event decorations 2
01 - 05

活動裝飾品訂製

需要為您的宴會活動訂製裝飾品嗎?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裝飾品訂製服務,包括花卉裝飾,餐桌裝飾,酒吧前枱設計,特別背景佈置,餐牌設計,標誌設計等,致力為顧客創造獨一無二的活動體驗。

our services bar services 1
our services bar services 2
01 - 05

酒吧服務

需要為您的宴會活動設置酒吧服務嗎?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酒精性和非酒精性酒吧服務。此外,我們還能協助顧客聘請調酒師,購買酒精及非酒精飲料,並爲您的活動及酒吧服務申請所有必要的許可證。

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