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mixed dish
精選西式料理

打造永誌難忘的宴會體驗

星薈美成立超過20年,是香港業内領先的專業宴會活動餐飲服務機構。

我們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卓越的餐飲策劃和定制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承辦各類大小宴會活動的到會美食服務,包括婚禮酒席、茶會、雞尾酒會、周年派對、嘉年華、畢業典禮、贊助活動,以至社會服務機構的籌款義賣慈善晚會等。

星薈美擁有非常專業及高創造力的餐飲團隊。我們利用創新的菜式及非凡的餐飲服務,去迎合及滿足顧客對各類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不同需求,致力為顧客創造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宴會活動體驗,令賓客們驚喜不已。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星薈美舉辦了超過一千場宴會活動,為超過一百萬賓客服務。我們的客戶涵蓋醫護界、教育界(中學及大學)、財經界、跨國企業、物流界、航空界及旅遊產業界等。

about us grilled salmon
商務晚宴菜單
about us our vision 1
about us our vision 2
about us our vision 3
about us our vision 4
about us our vision 5
about us our mission 1
about us our mission 2
about us our mission 3
about us our mission 4
about us our mission 5
about us our value 1
about us our value 2
about us our value 3
about us our value 4
about us our value 5
我們的願景

成為顧客們

宴會活動的首選

我們的使命

為顧客們

創造一個難以忘懷的宴會活動

我們的價值

歡欣愉快、精美别致、靈活變通

風格獨特、真摯誠懇

about us red wine
個性化宴會裝飾服務

品質控制

我們堅守信念,對高水準品質管理持續追求,以達致成功。

為保持產品的高水準規格,我們自2004年起實施了HACCP系統。在生產流程的每一個階段,我們都每月實行超過900項食物安全測試。

每天,我們的食品都由受過專業技術訓練的廚師和經理試味,以確保品質;另外,有賴超過10位成員組成的專業品質管控部,星薈美出品的食物安全及衛生得以長期維持在最高規格的水準。

about us christmas
特調雞尾酒

企業社會責任

星薈美不僅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膳食和服務,我們還肩負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回饋社群。
about us green policy
綠色政策
我們一向重視環保,積極與各利益相關者緊密合作,共同宣揚環保的重要性。除了堅持執行3R政策,減少工廠及活動場所的食品浪費;我們還鼓勵顧客選用可循環使用的或可生物降解的一次性餐具,建議顧客選購季節性和植物性食品及採用污染較少的交通工具,務求為社會出一分綿力,合力締造優質舒適的生活環境及推動餐飲行業的可持續性發展。
慈善事業
我們深信實際的關懷行動更能體貼有需要的社群。除作食物捐贈及贊助外,我們更親身投入社會服務,透過與受惠團體的接觸,拉近彼此距離,使活動變得更具意義。

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