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到會美食

我們致力為顧客的特別活動提供創意菜單及非凡的餐飲服務

我們專注於策劃及設計創意菜單,提供卓越的餐飲服務,以至為顧客創造一個獨特而令人難以忘懷的活動體驗,令賓客們驚喜不已。

我們可以滿足您舉辦各類特別活動的餐飲需求,如周年派對、嘉年華 、雞尾酒會、 畢業典禮、生日派對及周年紀念日等等。我們提供以下特別活動菜單供您選擇:

our services special event buffet
自助餐
我們為顧客的特別活動提供多元化的自助餐菜單選項,致力為顧客呈獻本地及各國精彩美食。
our services special event cocktail canapes
雞尾酒會
我們提供美味可口的雞尾酒小吃菜單。我們的内部厨師及甜點師傅堅持選用優質食材,結合傳統和現代烹飪技術爲顧客手工製作各類雞尾酒小吃及甜點。
our services special event platters
美食拼盤
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會協助顧客策劃及制定最合適的特別活動菜單,爲您的茶歇、鷄尾酒會、派對活動等供應一系列精美美食拼盤,包括乳酪、甜點、開胃菜及各式什錦拼盤,讓您的賓客擁有一個豐盛而完美的用餐體驗。
our services special event food stations
美食攤位
我們會按照顧客的預算及活動餐飲需求而提供一系列優質的美食供應站菜單選項,從創意主題美食站、特色活動厨師站到自助式美食供應站,我們都能為您一一實現。
our services special event customized menus
定制菜單
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依照顧客的預算、喜好、風格、口味、特殊飲食習慣等去私人定制,以至於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我們將有宴會活動專員為您的企業活動提供定制菜單及安排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
our services special event bar services
酒吧服務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酒精性和非酒精性酒吧服務。此外,我們還能協助顧客聘請調酒師,購買酒精及非酒精飲料,並爲您的活動及酒吧服務申請所有必要的許可證。

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