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美食

用美食去激發節日的快樂氣氛,與賓客們一起分享愛與喜悅

我們專注於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及優質的餐飲服務,以至為顧客創造一個獨特而令人難忘的節日主題宴會活動餐飲體驗。

無論是主題自助餐、節日派對美食,還是令人興奮的特色美食供應站,我們經驗豐富的廚師、宴會活動專員、活動工作人員和配送人員能幫您實現一切可能!我們有以下節日慶典及派對美食菜單供您選擇:

our services festive catering buffet
自助餐
我們為顧客的節日慶典活動提供豐富多彩的菜單選項,致力為您呈獻本地及各國精彩美食。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更可爲顧客定制專屬菜單,讓您的節日活動更加豐富精彩!
our services festive catering plated.jpg
節日菜餚
我們為顧客提供精美的節日美食菜單,無論您想要什麼,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都能爲您找到最完美的解決方案,讓您的節日慶典激情滿滿!
our services festive catering barbeque
戶外燒烤
我們提供專業的燒烤服務,在活動現場新鮮燒製,致力為顧客帶來獨特的餐飲體驗。立即聯絡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幫您制定美味可口的節日燒烤美食菜單吧!
our services festive catering food stations
美食攤位
我們按照顧客的預算及活動餐飲需求而提供一系列優質的美食供應站菜單選項,從創意主題美食站、特色活動厨師站到自助式美食供應站,我們都能為您一一呈獻。
our services festive catering hors d oeuvres
美食拼盤
開胃菜及什錦冷盤是舉辦節日慶典活動的熱門美食選項。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會按照顧客的預算及派對活動的餐飲需求提供精美可口的美食拼盤,包括乳酪、甜點、開胃菜及各式什錦拼盤,讓您的賓客擁有一個豐盛而完美的用餐體驗。
our services festive catering party food
派對美食
我們供應一系列的節日派對美食,以滿足顧客慶祝不同節日的餐飲需求。 無論是中秋節、冬至、聖誕節還是農曆新年,我們都有最完美的美食搭配!
our services festive catering customized menus
定制菜單
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依照顧客的預算、喜好、風格、口味、特殊飲食習慣等去私人定制,以至於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我們將有宴會活動專員為您的企業活動提供定制菜單及安排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
our services festive catering bar services
酒吧服務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酒精性和非酒精性酒吧服務。此外,我們還能協助顧客聘請調酒師,購買酒精及非酒精飲料,並爲您的活動及酒吧服務申請所有必要的許可證。

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