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活動到會美食

我們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多元化的企業活動菜單

星薈美擁有非常專業及高創造力的餐飲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廚師、宴會活動專員及配送人員等,大家同心協力為顧客呈獻最高品質的膳食及服務。

我們更可爲顧客度身訂造,定制宴會活動菜單,以迎合及滿足顧客對企業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致力為賓客們創造一個獨特而令人難忘的企業活動體驗。我們可為您提供以下企業活動菜單:

corporate functions refreshment coffee break
茶會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冷熱茶點及茶歇菜單,最適合顧客舉辦大型國際會議及公司會議。
our services corporate catering cocktail reception
雞尾酒會
我們提供美味可口的雞尾酒小吃菜單。我們的内部厨師及甜點師傅堅持選用優質食材,結合傳統和現代烹飪技術爲顧客手工製作各類雞尾酒小吃及甜點。
our services corporate set menu
中西午宴及晚宴
我們提供各種優質的中西式套餐菜單,如西式晚宴套餐、豪華西餐套餐、中西式午餐套餐、中式晚宴套餐等一應俱全,以滿足顧客的企業活動餐飲需求。
our services corporate catering buffet
自助餐
我們為企業活動提供豐盛的自助式餐飲菜單,致力為顧客呈獻本地及各國精彩美食。
our services corporate catering executive dining
行政管理人員膳食
我們擅長為企業行政管理人員及其貴賓提供高級餐飲服務。我們的厨師及宴會活動專員可以按照顧客的需求為企業客戶規劃及設計獨特而優質的行政管理人員膳食菜單。
our services corporate catering conference package
會議餐飲
我們提供多種半天及全天的會議餐飲菜單,包括茶點、茶歇、自助午餐、下午茶、中西式晚宴等。顧客更可以自訂選項,為您的企業會議、研討會及工作坊制定全日套餐菜單。此外,我們還提供全面餐飲服務及自助餐飲服務模式供顧客選擇。
our services corporate catering customized menus
定制菜單
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依照顧客的預算、喜好、風格、口味、特殊飲食習慣等去私人定制,以至於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我們將有宴會活動專員為您的企業活動提供定制菜單及安排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
our services corporate catering bar services
酒吧服務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酒精性和非酒精性酒吧服務。此外,我們還能協助顧客聘請調酒師,購買酒精及非酒精飲料,並爲您的活動及酒吧服務申請所有必要的許可證。

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