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攤位

爲顧客舉辦一場獨特而難忘的宴會活動

我們會按照顧客的預算及活動餐飲需求去定制優質的美食供應站菜單選項。

從創意主題美食站,到現場厨師烹飪站,再到自助式美食供應站,我們能為顧客實現一切,使您的宴會活動變得獨特而精彩。立即聯絡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了解更多詳情吧。

our services food stations customized menus
定制菜單
我們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依照顧客的預算、喜好、風格、口味、特殊飲食習慣等去私人定制,以至於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我們將有宴會活動專員為您的企業活動提供定制菜單及安排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
our services food stations bar services
酒吧服務
我們為宴會活動提供酒精性和非酒精性酒吧服務。此外,我們還能協助顧客聘請調酒師,購買酒精及非酒精飲料,並爲您的活動及酒吧服務申請所有必要的許可證。

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