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永誌難忘的宴會體驗

體驗 重新演繹

星薈美成立超過20年,是香港業内領先的專業宴會活動餐飲服務機構。我們擁有非常專業及高創造力的餐飲團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卓越的餐飲策劃和定制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承辦各類大小宴會活動的到會美食服務,為顧客打造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宴會活動體驗,令賓客們驚喜不已。
home slider 1.1
home slider 1.2
01 - 03

完美佳餚,非凡服務

星薈美爲您展示宴會活動餐飲的歡樂性及精緻性,在宴會活動中為顧客帶來驚喜並打造難忘的活動體驗。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宴會活動餐飲服務,如自助餐、雞尾酒會、中西晚宴和私人定制菜單等,去迎合顧客對各類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不同需求。我們還擁有非常專業及高創造力的餐飲團隊,包括厨師、服務員、運輸團隊和品質監控小組等,以滿足您宴會活動的所有服務及後勤需求,爲顧客舉辦一場完美的盛宴!

home slider 2.1
home slider 2.2
01 - 03

高創造力,工匠精神

我們熱衷於烹飪精美菜餚,並不斷創新為顧客提供新穎的美食佳餚。

我們的廚師堅持挑選時令、新鮮及高營養價值的食材為顧客創造各種新穎的宴會活動菜單;我們的甜點師傅亦堅持選用高級天然食材,結合傳統和現代烹飪技術爲顧客手工製作各類雞尾酒小吃和甜點。無論顧客需要什麽, 我們都能為您一一呈現!

home slider 3.1
home slide 3 .2
01 - 03

私人定制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我們的宴會活動專員會為您的宴會活動提供定制菜單及安排一站式的美食到會服務。

星薈美專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精美菜單,依照顧客的預算、喜好、風格、口味和特殊飲食習慣去私人定制,以滿足顧客對宴會活動餐飲服務的各種需求。

home dine with us

活動查詢

個人資料
活動資料

* 必須填寫